淡马锡年度报告2023
logo

鸣谢

《淡马锡年度报告摘要》、广告、微网站、媒体演示材料和其他社交媒体内容是淡马锡年度信息披露的一部分。

这些是《淡马锡年度报告》的一部分。《淡马锡年度报告》完整版在线上发布,请参阅www.temasekreview.com.sg/zh

年报及微网站设计: Black Sun Plc
年报中文版设计: The Press Room
印刷: Colourscan Print Co. (Pte.) Ltd.
翻译支持: Focus Publishing Limited
摄影: Shooting Gallery Asia和苏建隆
数码影像:Wishing Well Asia,Formul8 Pte Ltd

我们衷心感谢以下允许淡马锡在年度信息披露中使用其视觉素材和/或在各个制作场地给予协助的人士与机构,包括:Adyen、洪慧芳博士、Einride、Electra、Element Materials Technology、GenZero、嘉会国际医院、万态保育集团、Origin Energy、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port Trading Services、亚洲尽责治理研究院、淡马锡基金会、淡马锡生命科学实验室、淡马锡店屋、淡马锡信托基金会和yuu (minden.ai)。

本报告以英文编制,并翻译成简体中文。如有任何差异,应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