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年度报告2023
logo
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理念

砥砺前行

我们必须采取紧急行动应对气候危机,持之以恒,挽回给自然造成的损失,建设更包容和公平的社会。

在淡马锡,可持续发展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和坚守的承诺,是我们一切行动的核心理念。正是秉承这一理念,我们致力于实现长期可持续的价值,制定机构运营战略,塑造投资组合,并与投资组合公司交流合作以推进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我们深知气候变化对投资组合韧性和商业可行性的长期影响。2023年3月,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发布第六次评估报告的《综合报告》,强调需要将全球平均升温幅度限制在1.5摄氏度以内,全球必须采取紧急、有效和公平的脱碳措施,从而缓解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和人类社会将受到的负面影响。各国政府、企业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在气候行动方面达成共识,通力合作,才能在本世纪结束前助力构建更宜居和可持续的未来。

我们深知气候变化对投资组合韧性和商业可行性的长期影响。

近年来,我们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取得多项里程碑式的进展。在前行的过程中,我们推行以下举措,朝着目标和愿景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