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年度报告2023
logo
具有韧性和前瞻性的投资组合

淡马锡债券

淡马锡债券和欧元商业票据是我们融资工具的一部分。

淡马锡债券是以两个中期票据项目的形式发行的,我们的欧元商业票据则在欧元商业票据项目下发行,为具有吸引力的投资机遇筹集资金,旨在实现长期可持续回报。这些项目让我们能在长期和短期债务之间灵活融资。

淡马锡债券提供了融资的灵活性,是我们强化财务自律原则的公开指标,并拓宽了淡马锡利益相关群体的基础。淡马锡自2005年起发行淡马锡债券,多年来建立了包括散户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和合格投资者在内的多元化投资者基础。

截至2023年3月31日,我们拥有相当于202亿新元的未偿付淡马锡债券和13亿新元的未偿付欧元商业票据。淡马锡债券的加权平均到期时间超过19年,欧元商业票据的加权平均到期时间超过3个月。

所有淡马锡债券都分别获得穆迪(Moody’s)和标准普尔(S&P)的Aaa/AAA的信用评级,欧元商业票据项目则分别获得穆迪(Moody’s)和标准普尔(S&P)的P-1/A-1+最高短期评级。

信用概览以淡马锡作为投资公司的财务状况为依据,旨在从量化角度介绍淡马锡的信用质量,而非对买卖淡马锡债券或欧元商业票据提供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