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年度报告2023
logo
资产管护与社群

集思广益

我们通过淡马锡咨询委员会与企业顾问网络,定期与行业精英、政策领导者和思想领袖们交流,听取他们对商业、金融市场及全球事务的宝贵见解。我们也与合作伙伴和投资组合公司分享各项课题的观点和知识。

淡马锡国际委员会

淡马锡国际委员会成立于2004年,每年在新加坡举行会议。来自全球各地的杰出领导者与我们分享在地缘战略课题上的真知灼见,帮助淡马锡在瞬息万变的全球商业环境中制定战略。

淡马锡区域咨询委员会

随着淡马锡的全球版图日益扩大,我们通过区域咨询委员会与杰出的商业和思想领袖们保持沟通,就主要市场投资相关的重要议题进行交流。委员们也协助我们同各区域的商业利益相关群体建立更紧密的合作。

淡马锡设有两个区域咨询委员会–淡马锡美洲咨询委员会和淡马锡欧洲咨询委员会。淡马锡区域咨询委员会每年至少举行两次会议。

淡马锡可持续发展咨询委员会

淡马锡可持续发展咨询委员会汇聚了在政策、学术和行业相关领域具有专业知识的杰出领导者,为淡马锡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提供支持。委员们提供市场见解,加强与全球可持续发展网络的联系,与淡马锡生态系统的成员交流,就气候变化、自然保护、社会包容及负责任的技术等可持续发展的相关挑战进行讨论。

清洁能源顾问团

清洁能源顾问团由清洁能源领域的杰出领袖担任,与淡马锡生态系统成员分享和交流碳捕获、利用与封存,氢能,核能,核聚变以及下一代电网等课题的深刻见解;同时重点讨论如何建立以科技、政策、运营、安全法规与人力资源培训为中心的生态系统。

淡马锡圆桌论坛

我们举办圆桌论坛,让投资组合公司、合作伙伴和淡马锡生态系统中的其他成员齐聚一堂,交流见解和观点。这包括为社群尽责治理、网络安全、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可持续发展和科技等不同职能的领导者,举办专题论坛和活动。

关于淡马锡全球顾问网络的更多信息可参阅淡马锡网站